在臺灣從來沒有去過夜店的我,初體驗就獻給澳洲了。以前總在電視劇裡面看什麼是夜店...音樂、DJ、跳舞、舞池、喝酒、朋友、搭訕、閃爍的燈光。然而,捨不得花錢買酒又不可能有人請喝酒 ,又對於一個不會跳舞的我而言,真的不知道去夜店有什麼有趣的?朋友們聽到我這番言論都無言了,只能說:「很好玩啦~走啦走啦!」就在我告訴大老闆說:「我今天不回家,要跟朋友去夜店」(那時候還寄住家庭)基於一個home爸的心態,他就開始說年輕人去夜店很危險、怕我被灌酒什麼的blabla,於是他自告奮勇說要帶我去夜店。什麼?夜店不是年輕人的專利嗎,原來在澳洲不是這麼一回事啊,澳洲的老大人們也是會去上夜店的呢。
在夜店有一點我可以確定的是,喝自己買的酒是不high的,哈。
 
第一次的夜店初體驗我來了...的確,有音樂、跳舞、舞池、喝酒、朋友、搭訕,然而少了一份危險,因為整個舞池不是精力過剩的年輕人,哈。但是這些老大人們舞技也不輸人喔,甚至是老夫妻飆舞的好所在,當下就決定趁年輕回臺灣一定要去學跳舞,老了也可以這麼風采迷人。
 
有一次也是大老闆,帶我去賭場飯店的酒吧,我們就開始看圖說故事了...眼前的場景是:一個年輕女子(肯定沒有30歲)跟一個中年男子(穿西裝那種的),一起坐在吧檯前面講話、喝酒。大老闆就說:「這個女的在搭訕這個男的」,我心想:「怎麼可能!差有20歲,都當可以當她老爸的人,怎麼會有興趣」,我說:「應該是他們本來就是認識的朋友來這邊喝酒」,大老闆說不是(是說,男人在這方面的直覺很準,還是聽聽他的):「這裡是墨爾本,是人們來這邊出差或轉機的地方,基本上會來這個飯店都是白領階級,會吸引年輕女子來這邊搭(ㄉㄧㄠˋ)訕(ㄎㄞˇ ㄗ˙)很常見」哇~我還真大開眼界,這根本就是電影裡面才會有的劇情,竟然上演在我面前,於是我們喝著我們的酒看著好戲。聊著聊著他們起身要離開了,大老闆也不諱言的跟我說:「要去男的住的房間了」,太精彩了吧~可以跟蹤嗎?想當然,當然沒有跟蹤啊,後續的情節我只能暗自在腦海裡想像。
 
這種嫩妹跟中年男子的劇情,我也親身體驗過喔...在按摩店打工的時候,有一個華裔商人是和澳洲這邊做生意的,所以常飛來澳洲一些城市洽公,大概就幾天到一星期,他下塌的飯店就在我們店不遠處,於是就這麼被我給遇上了。反正他會講中文;反正我英文也不好,所以還能談的來,一開始他聊他是做什麼的啊blablabla,說到多久來一次Adelaide一次都待多久,於是就問我:「我在Adelaide出差的這段時間,你願不願意陪我?」當下我沒意會他什麼意思,我還回答:「可以啊,去吃個飯聊聊天」華裔商人接著說了:「不只是吃飯,是24小時的那種陪」什麼?!差點膽子沒被嚇破...這是一日女友演化型的「一週情人」的小說情節嗎?雖然他沒有動手動腳吃你豆腐,但我還是立馬離他遠遠遠的,難怪之前美國有一種稱呼「sugar daddy」(有興趣的人自己問google)。經過這場驚魂記,發現~原來姊在澳洲這麼有魅力啊!哈哈(撥頭髮狀態~~~)
 
後記:
回臺灣後,我真的有去學跳舞喔,上了一學期的「騷莎」,教舞的老師說騷莎是上流社會人士在學的,頓時覺得一定要把他學好,當不上名流起碼也要跟他們興趣一致,哈!我是在板橋忠孝國中的社區大學學騷莎的,在課堂上老師超high;同學姐姐們都很熱情,班長是一個人超nice的人還送了我一雙舞鞋(她說我腳這麼小,也只有我能穿,於是就送我了,是不是人超好!!),現在已經上完一學期在放寒假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一起去上下個學期喔!可是老師說下學期不是教騷莎而是倫巴,也是可以參考一下啦。社區大學課程傳送門:http://pccu.org.tw/?p=6327
arrow
arrow

    Bi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