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集講的那些有事的大叔,其實都是少數啦,就因為為之少數才可以被當八卦拿來說嘴,要不然你以為我們在店裡,沒有客人的時間都在幹嘛?哈。如果都是遇到一些鳥客人,我想我也不會沒事就想往按摩店去打工,所以說當然有不少身材好的客人啊。嘻嘻,暗吭這麼久才把這盤好菜端出來~以下沒有好身材客人的照片,沒圖沒真相,只有我自己享受,哈。
不用懷易這個暴青筋是我的手臂。這下知道按摩店不是什麼輕鬆的工作吧,可是勞力工作啊~比起(上集)的那些客人,我還是喜歡來按摩的工人,因為按摩讓他們消除一整天的工作辛勞,讓我很有成就感。
 
按摩這檔事,客人通常是脫光了剩一條內褲,若遇到身材姣好的客人,我都會感謝上天讓我有這麼好康的工作 :一具姣好的身材就晾在面前,而且還任你摸。我根本就只差口水沒有滴到客人身上,眼睛連眨都捨不得眨一下呢。遇過屁股好圓、好翹、好結實的客人,總算能瞭解男人為何愛摸女人的屁股了,因為我也偷摸了這個小屁股2把,真的太性感了! <3 <3 <3 害我一度職(ㄏㄨㄚ)業(ㄔ)病很久,就愛看男人的屁股翹不翹、圓不圓!還有,會檢查一下自己的屁股有沒有結實,所以現在都很認真在做「深蹲」(註:在澳洲那時候還不知道深蹲是啥)。我想這就叫「近朱者赤;近墨者黑」吧,也算是來按摩店的一種收穫嚕,接觸越多身材好的人,就會激勵自己保有好身材。
 
一般客人一進房間,都是趴著,而我們也是都從頸、肩、背、腰、屁股、腿...照這順序按,因為我太害羞把客人翻正面按,所以我都會背部按半小時以上,但有時候會有意外。有一次,客人翻正面後,後悔剛剛應該早一點把他翻過來的!不要想歪,不是他有藏老鷹這類的喔,而是有帥氣的臉蛋啊!而且可以光明正大的盯著他的臉蛋仔細看,因為客人通常都會閉著眼休息,想再更靠近一點就是幫他按摩臉、按摩頭,連他的呼氣都會打在你手上呢,開心吧。但是,比起帥帥客人,我比較愛身材姣好的客人,根本都應該付他錢感謝他讓我摸遍全身,哈。
 
有一次跟朋友去夜店,不管男男女女都是一番打扮,該露事業線的儘管;該秀肌肉的也盡量,加上昏暗的燈光打下去,個個都帥哥美女、秀色可餐啊,這才是夜店嘛。(談到夜店,就要延伸閱讀:上夜店、泡酒吧,又要講到我覺得夜店很無聊)本人英文根本就是不及格、沒有身材、更不會扭腰擺臀,去夜店根本就是壁花來著的,只能自己在角落默默眼睛吃冰吃開心的。隔天去按摩店打工,開店上門的第一個客人,就是年輕身材又好的底迪,當下決定不再去夜店了,你問why?我在店裡有得看又有得摸,我何必再去那裡看不是很清楚又吃不到呢,哈。有時候(更正,是很多時候)遇到身材好的底迪,我都會多按(ㄇㄛ)他幾分鐘for free,真希望時間都不要走動才好...(花癡病上身again)。
 
我超不會認人跟記人的,對於我的客人也是一樣,每次進店裡都以為他是第一次來,直到他把衣服脫了,或是我把雙手放到他的肌肉上一摸,才知道這個客人我做過,哈。不只身材好的、臉蛋帥氣的客人比較讓我容易記住,讚賞我按摩技術的客人,也會讓我心情好上一整天...有一次來一個客人,前天參加馬拉松,於是我就抓準了他肯定腳酸,而我自己也在跑步所以知道要按哪裡會舒服,可想而知結束後他非常滿意,我也很開心。除了再一次光顧,對我們的技術是一種肯定,有遇過一個底迪在付款後問了我:「Are you work tomorrow ?」我說No,他的反應是:「Oh~ What time you work ?」意思就是,滿意你的手藝要指定幫他按摩,這也叫我們超開心的。記得:發自內心的讚賞,千萬不要害羞,一定要講出來讓對方知道,會讓一個人開心很久、工作也會更有勁。
順帶一題,澳洲人對服務滿意的表現是...給小費!!這無關有錢人或是一般人喔,因為我也收了好幾次工人的小費呢。
arrow
arrow

    Bi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