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澳洲打工,我最長待的工作應該就是Massage Shop馬殺雞店了。它是我,初到澳洲沒有工作的第一個落腳處;有正常工廠打工day off 時的臨時賺外快好去處;假日仍想要賺錢的好場所...。所以,聽到、看到、八卦傳言最多故事的也是在店裡了,就讓我把這些故事集結成冊吧!(哈,有冊嗎?)
這是我在當學徒時候的按摩筆記,很認真吧!事情過了很久很久以後,有一次聊到我當時去店裡學按摩的情形,老闆看我在寫筆記覺得我是不是腦袋有問題?!哈。
 
[哥來做的不是按摩,是一種寂寞啊]
我在按摩店的貴人Jenny姊,曾經說過:「來做按摩的男人,10個裡面8-9個都是有故事的。」(註:剩下的1-2個是真的腰酸背痛需要按摩的)有一回很冷的天氣她說:「你看天氣這麼冷,在家裡抱老婆不是很好嗎?幹嘛這麼冷還要脫衣服來給人按摩。」講得很中肯,簡單來說就2個字「寂寞」,無非是要找一個可以窩的地方,又有人可以聊天,最好眼睛還可以吃冰...無奈遇到我,英文不好無法聊啥、根本是小學生身材,所以我的常客都是真的需要按摩的,哈~無非也是一樁好事啊。
 
較常見的案例是:來找女朋友。哈囉~有事嗎?肯定有事啊,一般人去社交活動認識異性就一堆了,幹嘛花錢認識女孩(這裡指:花錢按摩)?不是有事,就是有病...不外乎就是個性上有缺陷,或是生理上有缺陷,大家都成年人應該聽的懂,就是不舉啦。前輩說這種的也交不到女朋友也不敢交,因為肯定會被嫌棄的,遇到這種客人我都覺得他好可憐,抱著一種憐憫的心服務他。你問我怎麼知道他不舉?其實我都不知道,前輩告訴我的:「你想想看一個男人被年輕妹妹一直摸大腿會沒有反應嗎?就是不舉嘛」後來,還真的被我親身經歷到。有個很胖很胖的客人,我才在煩惱這麼胖指壓按摩他會有感覺嗎?我的手指會陷進去吧?結果老闆娘就說:「這個不需要用力,你只要上很多油摸摸他就可以了」用摸的?我沒聽錯嗎,沒錯~就是摸來摸去,如果是正常人早就搭帳棚了好嗎,這個客人一點反應都沒有,但看的出來很開心。
 
再不然,就是離婚的男人會來上按摩店,看有沒有機會再找個女人陪,但通常這種男的都上了年紀,按摩店都是妹妹,這也很有事啊先生!因為正常的年輕女孩不會跟他們走的啊,除非發展成sugar daddy這種關係,不要以為只是傳言的稱呼而已,是真有真人實事,我就見過因而同居的、因而成為上司的...祝她們幸福。是說,在澳洲再婚這種事情蠻稀鬆平常,老男配嫩妹也是街上常見,讓我想起早期臺灣的外籍配偶,也都是老男娶嫩妻啊。不過不同的是,在澳洲嫁一個老男人他絕對是很有錢,嫁去臺灣可能他也只是比你好過一點而已,不禁要向臺灣的外籍新娘起立、立正、敬禮!
 
心術不正的客人當然也有,據老闆娘說由於按摩業競爭很大,導致有些店有「spescil 特別服務」,好險天使有保佑我應徵的都不是這種。一開始跟臺灣的家人說在按摩店打工,都很怕他們以為我是做黃的,好在鍾哥哥有先在澳洲混過,那時的按摩都是很正規的(近幾年才走偏),所以家人們聽哥哥的說詞都放心了,反而是我大學的姊妹們,真以為我是做特別的按摩服務。直到有一次回臺灣和他們去外宿爬山,回到民宿每個少女都在唉唉叫腳酸,於是我就免費幫大家按摩腿腿,他們才坦白跟我說:「你真的會按摩耶,我們都一直以為你是在做黃的!」哈~當場笑死我了。
 
按摩店客人的故事上集,就講到這裡,好像都講的一些負面的,哈。下集正面力量一點,帶你們來體驗:我的好身材客人。延伸閱讀:我在按摩店被搭訕要求當小女友
arrow
arrow

    Bi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