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臉紅心跳的裸體海灘Maslin Beach- unclad bathing area天體營

 Maslin Beach 天體營海灘 這張是朋友們全走過告示牌去,獨留我一人不願意穿著衣服通過的堅持,畫下的美景

怎麼知道這裡是裸體海灘呢?因為在海灘上有一個告示牌,從這個告示牌開始是「unclad bathing area」,離道路出入口有一段距離,而且那個區域背後有山壁遮蔽,隱私性還保有讓人可以放鬆心情裸體。這主題我在facebook分享時,造成一時轟動大家都想看照片,人嘛都基於一種好奇心想看,但是這簡直就是在裸湯屋裡有人在對你拍照一樣,我自己很在意這點隱私所以沒用鏡頭拍,雖然告示牌上沒有寫禁止攝影,但這是基本禮貌不需要加以註明吧,不過呢倒是全被用我的眼睛拍下了喔,哈。

有網友留言:「資歷一秒之後就悅人(鳥)無數了」講的真貼切,坐在沙灘上一會兒時間,無論老的、小的、年輕的、垂的或翹的都可以一覽無遺,太令人害羞了。此外,網友也很愛問大小,有可能是在戶外裸體會有比較亢奮的身體反應,因此自然會比較脹大(?),國外的鳥真的有比較大隻嗎?這我就不清楚了,你們自己來海灘看吧(哈)。比起看內褲裡的東西,我對內褲以外的肌肉還比較感興趣,這裡不是令我興奮的一個地方,你以為會有身材姣好的猛男或比基尼辣妹裸體嗎?

撇開我自己貼上的有遐想標籤不談,這裡自然風景真的很美、很安靜,會讓人想用最原始的方式親近她,難怪會想要裸體,應該就像去馬爾地夫裸泳的那種感覺一樣吧!

這裡海灘無論走到哪都是開放式的,不像臺灣有些財團會將大自然的海灘畫為私有(反美麗灣!!),之前去Mt. Tamborine 也遇到類似情況,有一座飯店坐落在山頭可眺望整個城市美景,但山腳在飯店的另外一側,也就是說要繞過飯店才能向下眺望,於是飯店門口就張貼「開放給所有人」,也就是說任何人都可以穿過飯店大廳到後院去享受美景,澳洲人將大自然這份禮物不私藏的情操讓我覺得很欽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